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一个人的喃喃自语 zewcg



感情裏的佛系

我還做著這樣一個夢,

我的白馬王子穿著帥氣的白襯衫,

面帶微笑,手捧紅玫瑰,

跨步向我走來。

一直覺得自己是被上天眷顧的人,

身上帶著不可思議的幸運,

所以才能够,

一次又一次從渣男手裡逃脫。

該來的我不逃避,

只是害怕下一次相親,

又要多一分識別渣男的本領,

又要少一分天真,多一分成熟。

與其與不值得的人浪費年華,

還不如,

靜下心,享受單身的美好。

在時間的激蕩裏,

努力平靜,做理想中的自己,

因為我相信我的他也會一樣。

某一天,我們相遇。

在溫暖的陽光裏,

因為某些特質,

互相吸引,越走越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